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举办2023年第1期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2-15 16:53:19

     2月15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东方赢家周三沙龙”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采用线上投教模式,由营业部投资顾问李宣薇和吴筠州进行投教内容的分享。

    首先,李宣薇从个人投资者的自我修养的角度一一解释说明全面注册制实施的准备工作以及注册制实施后需要注意的细节。接着吴筠州先回顾市场近期表现并对市场火热的板块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

    本期投教活动内容丰富,投资者积极参与交流踊跃。结合投教要求全面展开投教宣传活动,宣导投资者保护新篇章,不仅方便投资者进行学习,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投资者对营业部专业服务认同感。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