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主题投教活动简报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  发布者:龙薇  发布时间:2023-11-13 16:08:07

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形成理性投资的意识、培养长期投资的理念,在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的指导下,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于2023年7月15日围绕“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展开了主题为“全面注册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投资策略”专项投资者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首席数字金才王雅稚老师讲解全面注册制改革的亮点、意义及投资策略,深入浅出的为现场投资者对全面注册制进行了从上而下的梳理,从历史发展、交易新规、未来趋势等各个方面分析全面注册制对金融市场的长远影响。活动参与人数40余人,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投资者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并和讲师进行良好的互动。 



   全面实行注册制是涉及资本市场全局的重大改革,实行全面注册制,既是适应现阶段经济发展水平和投资者成熟度的与时俱进的重大举措,也是当前推动科技发展、鼓励创新创业的关键一步。对投资者进行全面注册制改革的专项培训,既是对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工作要求,也是引导投资者坚持理性投资,帮助投资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为投资者“保驾护航”的责任使然。 

下一步,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将积极探索创新投教活动模式,充分发挥投教基地作用,汇聚资本市场投教合力,助力提升投资者风险识别与企业价值判断能力,传播科学理性投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投资者权益保护。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