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投教活动纪实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7-14 10:00:05

为有效落实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专项方案工作要求,助力防范非法证券宣传及全面注册制改革落地,南宁滨湖路营业部于5月15日上午,联合麻村社区开展了“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防范非法证券宣传月、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专项投教”宣传活动。

活动以全面注册制宣传展作为开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教育手册并进行相关知识讲解,同时也给大家普及防止非法证券活动的案例,提高投资者防非意识。活动期间,不少居民纷纷领取了相应的宣传手册,营业部投教专员及员工逐一进行了讲解,大家也进一步了解全面注册制相关知识。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了解,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今后,滨湖路营业部仍将坚持常态化、积极有效的开展各种投教活动,以接地气的投教内容和丰富的活动形式打通金融知识传递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帮助投资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理性投资水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文/图 魏诗琪)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