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月宣传暨2023“股东来了”知识竞赛推广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6-15 16:44:44

  为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扩大金融宣教普及面,6月15日,百色市金融办公室组织百色市直单位以及多家金融机构,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骗术多,擦亮双眼认认清,高额回报不能信,项目真假要分清”为防非宣传月主题,在百色市森林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积极派员工参加活动。
  营业部在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投教宣传的同时,将“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推广宣传有效融合。通过在展位上摆放易拉宝的方式吸引群众驻足关注,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折页,现场有很多晨练的老人,营业部结合折页上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小知识和高龄投资者投教折页内容,向老人提醒:不要点开来历不明的链接、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警惕网络平台“非法荐股”活动,小心“微信荐股”陷阱等内容,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并向群众介绍“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引导扫描二维码注册参与“股东来了”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折页约80份,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聚焦了群众金融领域薄弱环节,增强了广大群众增强识别涉及证券的诈骗活动,提高防范、抵制非法证券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营业部将继续加强与单位、银行的合作,开展更多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好投资者权益,以实际行动维护证券市场正常秩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