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反洗钱活动简报

来源:本站  发布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1 14:14:49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增强反洗钱意识,引导社会公众正确的理财投资观念,远离和抵制洗钱,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2017年6月,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组织人员进行了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宣传人员分别从洗钱形式和方法入手,主动向广大客户详细讲解了洗钱的危害以及做好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以“七五” 普法活动为契机,向现场听众普及了金融法律知识,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这些违法犯罪活动已经和自己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从而提升自身主动参与合规金融和防范洗钱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反洗钱的意识,增加了群众警惕性,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反洗钱真正深入人心,取得切实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