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分公司开展“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投资者教育座谈会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3 15:05:49

  为帮助投资者理解全面注册制改革的主要内容、引导投资者深入准确认识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理性参与证券投资2023年4月12日晚上7点半,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举办了“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27名投资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柳州分公司投资顾问李柳林主讲,主要就全面注册制实施前后规则的变化进行了对比讲解,并就实行全面注册制后市场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如退市风险、新股上市破发风险等投资者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风险讲解及提示。

  通过这次活动,正确引导了投资者客观看待和理解全面注册制的意义和作用,增进投资者对全面注册制改革的认同,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参会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