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广发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全面注册制进课堂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凤翔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08:55:54

为切实落实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做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投资者教育工作,3月24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全面注册制为主题的财经知识进课堂的专项投资者教育活动。

课程以“硅谷银行事件”等正在发生的金融故事为开端,引入“钱”的产生,阐述“钱”与时间的关系,引导正确看待“复利”效应,最后详细讲解了全面注册制实施的背景、意义,通过介绍全面注册制来展望我国金融市场的未来。课堂最后,通过互动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非法借贷、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等活动的案例及危害,课堂互动氛围浓烈,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发言。此次活动共52名师生参与,课程内容与方式获得了师生们的认可,为学生们提供了课本以外的视觉去了解金融市场的发展,帮助广大学生建立更加立体的财经观念。

广发证券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加强校企联动,通过金融知识进课堂、提供实习机会等方式,为广大学生提供进入金融市场实战演练的第一场地,协助莘莘学子走好踏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为资本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