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兴业证券柳州分公司走进广西科技大学开展全面注册制暨反洗钱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30 14:43:43

2023年3月28日,柳州分公司组织参与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举办的广西科技大学2023年证券期货线下专场招聘会暨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

分公司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招贤纳士的同时校园里的同学们积极宣传全面注册制及反洗钱知识,现场向同学们发放投教宣传传单并耐心解释股票注册制,重点向大家普及宣传注册制改革背景下的股东权益、风险知识、投资理念等,同时也号召大家关注兴业证券投教基地公众号,帮助广大投资者提高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和全面了解注册制。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在校学生对股票注册制的认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金融投资理念,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活动。未来兴业证券柳州分公司还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投教活动,多途径、多渠道扩大投资者教育宣传面。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