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走进广西财经学院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16:45:23

  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2023年3月28日,走进广西财经学院开展以“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升在校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培养高质量的金融人才和理性投资者,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营业部工作人员携带相关宣传手册走到学生群体中,围绕全面注册制改革意义及目的,解读业务规则,提示投资风险,帮助大学生熟悉全面注册制下新的交易规则,拥抱注册制,共享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的服务。

  此次活动在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和广西财经学院大力支持下,营业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全面注册制带来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引导大学生客观看待和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意义和作用,切身体会注册制改革内容,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