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 -全面注册制解读专场投教活动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3-23 18:34:49

2023年3月11日,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帮助投资者更好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国泰君安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联合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共同在民族大道营业部特别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专场投教活动活动,为投资者做好全面注册制解读工作。

本次活动向投资者介绍全面注册制下市场的机遇与投资工具运用的方式方法,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为投资者梳理了全面注册制下的“价格笼子”机制等主要交易规则变化以及投资关注点。

本次活动参会人数40余人,活动现场客户认真听讲,会后积极提问交流,深入探讨,对全面注册制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会后,我部向参会投资者派发投教宣传小礼品,旨在帮助投资者提高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以及对学习内容长效持久的提醒。

国泰君安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持续重视投资者权益教育及保护工作,积极响应本次全面注册制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有特色、广覆盖的宣传方式,迅速行为,赢得了投资者的点赞,取得了良好的投资者教育工作成效。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