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开展 3.15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小结

来源: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  发布者: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9:01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落实广西证监局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兴业证券股份有限桂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开展多形式的“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专项活动。

分公司在桂湖景苑小区大门口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架,工作人员现场向小区居民普及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重要意义、制度规则和投资风险,同时讲解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知识,引导居民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分公司邀请投资者参加3.15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沙龙,工作人员向投资者讲解了全面注册制的推广进程、全面注册制改革的意义和影响等内容,现场解答投资者对全面注册制改革的疑惑,进一步增强投资者对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的认识与理解,为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