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兴业证券柳州分公司开展“3.15”全面注册制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1 09:58:48

2023年3月18日,为进一步引导投资者客观看待和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意义和作用,理性参与投资。兴业证券柳州分公司围绕“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3.15”全面注册制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本次专项投教活动邀请到兴业证券广西分公司资深投资顾问卢宏峰老师作为活动主持人,给在场投资者详细解读全面注册制下的交易新规及全面注册制改革的亮点,讲解全面注册制下的主板上市条件的变化情况及主板交易制度的主要优化内容等。主持人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现场投资者对全面注册制进行了从上而下的梳理,深化投资者对注册制内涵的理解,增进对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的认同,进一步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投资者积极参与此次主题讲座,和主持人进行良好的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将全面实行注册制相关知识送到广大投资者身边,帮助广大投资者提高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和全面了解注册制,为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营造良好环境,促进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