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开展315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16:52:55

  为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315日,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开展315联合宣传活动。

  315日早上,营业部在百色市右江区半岛公园与国富人寿、北部湾保险、阳光保险等多家企业开展315联合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结合“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的宣传主题,对注册制主要制度规则、反洗钱知识、反非法集资等内容一同宣传,加强对投资者的风险意识,让客户多一份知识了解,少一份金融风险。并且告知投资者解决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引导投资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营业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开展联合宣传活动,增强了营业部与协同单位的业务合作深度,营业部将继续联合其他单位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宣传防骗反诈、防范非法集资,加强投资者教育建设工作,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