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组织“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 ”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桂中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13:49:43

      3月9日,在“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以“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为主题,携手上市公司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开展“走进上市公司”投资人开放日活动。

    柳州部邀请10名高净值投资者深入参观环球新材国际企业现场,环球新材国际总裁周方超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公司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产品种类、应用领域及竞争优势等与投资者展开详细交流,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着重介绍与解读。使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有了更直观、更清晰的认识。

    随着注册制全面推行,未来将有更多优质公司陆续上市,为资本市场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为更好地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将联合更多本地上市公司,举办多种多样的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交流活动,这次到访企业的投资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