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兴业证券柳州分公司开展全面注册制投资者教育线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7 10:42:50

2月1日,中国证监会就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涉及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等主要制度规则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A股全面注册制改革序幕正式拉开。为进一步引导投资者客观看待和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意义和作用,理性参与投资。2022年2月24日,柳州分公司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的全面注册制投资者教育线上活动。

2022年2月24日20:00,柳州分公司诚邀广大投资者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讲解了注册制相关概念、A股市场中各版块功能的定位及全面注册制下如何贯彻信息披露理念等全面实行注册制相关知识,并通过问答形式,与投资者积极的互动交流,帮助投资者们了解注册制改革的意义,客观的认识全面实行注册制带来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

在即将推进全市场注册制的大背景下,兴业证券柳州分公司立足投资者实际需求,积极发挥证券经营机构作用,助力提升广大投资者的专业水平和金融素养,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