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安信证券桂林营业部成功举办反诈宣传公益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7 14:38:00

  2022年11月5日下午,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以下简称“投教基地”)联合安信证券桂林营业部邀请了160位投资者参加主题为《理性投资,警惕“杀猪盘”》暨《观电影,学反诈——反诈、防非宣传公益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就防范非法金融诈骗知识进行宣传,向投资者们介绍非法集资的定义,结合通过真实案例解析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和主要危害,揭示非法集资的本质,提醒投资者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时刻警惕高投资回报承诺,坚决抵制不合理高收益的诱惑,并学会识别非法集资活动欺骗投资者的常见套路。宣传结束后再播放电影正片,加强反诈、防非宣传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投资者反诈、防非意识,以及树立防范投资风险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投教基地联合安信证券桂林营业部把反诈、防非的相关知识传递给了投资者,让投资者了解到诈骗的主要手段、形式和危害,提高投资者财产安全意识和警惕心理,营造了浓厚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加强鉴别“杀猪盘”的意识,为营造良好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接下来,投教基地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各类优质投教服务向广大投资者宣传防非知识,以及资本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努力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