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12.4法制宣传日”主题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3-01-06 12:00:59

  为庆祝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及下辖部(以下简称“我部”)于12月4日在玉林园博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并利用活动契机进行“12.4法制宣传日”主题投教宣传。

  活动当天下了点小雨,但并不影响我部员工参与活动的热情。早上9点我部员工身着红色外套撑起雨伞,或戴着帽子,以玉林园博园中心广场为起点,开启健步走。在健步走过程中,我部员工热情邀约园区散步的群众加入活动队伍,主动向周边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等投教宣传折页,积极和群众进行证券知识交流,提醒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活动过程向群众展现了证券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宣传了国海证券品牌形象。到达健步走活动终点后,我部员工拉起“庆祝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等横幅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约39人参加,发放宣传折页约25份,起到一定的宣传效果。今后,我部会持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为提高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为稳定证券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