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世界投资者周主题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0-21 17:36:41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于10月12日在光大东方一品小区开展“投资明风险,守护千万家--2022年世界投资者周主题投资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防范非法集资,上市公司退市后的投资者保护,反洗钱等证券知识。通过悬挂横幅吸引来往群众驻足,主动发放折页,普及证券知识,提醒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陷阱;普及从事非法洗钱活动会受 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列举了居民身边的典型风险案例,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争做理性投资者。

   通过此次社区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对证券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非法证券的辨别与防范意识。今后我部会持续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增强宣传教育的实效,确保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