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营业部开展世界投资者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0-19 16:55:10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对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的认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20221013日上午走进柳州市彩虹城社区开展了“投资明风险,守护千万家”--2022年世界投资者周主题投教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助力提升社区居民金融素养。

  活动过程中,营业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拉起了“投资明风险,守护千万家”2022年世界投资者周主题投教活动横幅,主动向过往居民群众及周围商铺发放证券期货投教宣传资料,并宣讲理性投资的重要性,引导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不断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投教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强了大家对保障自己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受到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