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网下投资者专项教育宣传主题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3:22

  为持续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加强高校大学生对于证券市场的了解,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金融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于11月18日,利用南宁学院校招的机会,对高校学生进行网下投资者专项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部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向驻足观望的学生发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自律处罚的依据与流程及证券公司的责任”主题宣传折页,普及证券公司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中所担任角色,证券公司的责任及主承销商的责任等知识。对有意应聘的学生深入交流,提示合规从业,自律自重证券从业生涯,在应聘时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拒绝高利诱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现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参与学生为55人,发放折页约38份,达到了宣传教育的效果。今后我部将继续做好相关投资者教育工作,为持续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