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金融诈骗,选择正规投资渠道”投资者教育宣传座谈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2-28 15:40:18

  2022年2月16日晚上7点半,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了题为“防范金融欺诈,选择正规投资渠道”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活动由营业部投资顾问苏鹏主持,由于天气突然转冷并伴随倾盆大雨,到场客户5名,活动形式主要为与客户座谈。

  本次活动从近期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活动有所抬头开始,用去年广州增城警方“飓风2021”专项行动中,破获一名女子轻信网友,投资数字货币被骗220万元的案例,诈骗人从免费投资股票,亏损严重后又把投资者吸引到投资数字货币,利用虚假交易平台将客户的资金锁死后逃跑。这些所谓的投资项目,听上去有一大堆前沿术语,其北后都是各种“骗你没商量”的套路。诈骗团伙将老师包装成“金融精英”,声称获得优质的数字货币投资项目,编造各种赚快钱的“成功案例”,更有一群投资受益的学员为其“背书”。实际上,这些所谓的老师学员都是同一伙人,优质的投资项目、平台也是受他们控制的,目的就是要获取事主的信任,然后骗取事主的钱财。另外,苏老师还结合柳州本地的“坤朵朵”事件等非法集资案例的说明,让客户从身边事深刻认识到金融诈骗的危险性。

  本次财富大讲堂得到了现场投资者的高度认可,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让投资者对金融诈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便于在证券投资决策时能更多的规避风险。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