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投资者教育进高校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0-13 15:21:45

   为持续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加强高校大学生对于证券市场的了解,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金融投资风险防范意识,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于9月19日在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开展投资者教育进高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现场拉投教主题横幅,内容分别为:“可转债投资者教育主题投教活动”、“网下投资者专项教育宣传主题投教活动”,向现场学生发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自律处罚的依据与流程及证券公司的责任”主题宣传折页,宣传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证券公司的责任及主承销商的责任,可转债的优势与交易规则等知识。与驻足咨询的学生展开深入交流,普及证券知识,提示他们谨防校园贷,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证券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有120名学生参与,发放80余份宣传资料,起到一定的宣传教育作用。今后营业部将继续推动投资者教育活动进高校,为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