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健康跑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1-21 19:07:00

  为切实提升投资者对非法证券的认识,加强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风险识别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积极开展了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活动。2022年1月4日上午,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在柳州市民广场进行了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国海证券2022年跨年迎新跑预热活动,营业部总经理黄河琳全程主持并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营业部全体员工一致表示活动办得有意义。

  为提升宣传效果,营业部制作了横幅、宣传资料、手牌等,向过往群众宣传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在活动间隙,员工们手持防非宣传标牌、标语等积极向周边群众发放各种投教宣传折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投资者展现了营业部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击非法证券是一项长期工作,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将切实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做细做实,推动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保护投资者权益,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证券,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