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成功举办广西外国语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期投教课堂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6 13:55:10

  为进一步做好证券期货知识普及,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投资者教育进百校”的活动倡议,让高校学生学习金融知识,提升风险意识,树立理性投资理念,2022年9月23日,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以下简称“投教基地”)联合广西外国语学院2022秋季学期第二期投教课堂正式开课,来自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的讲师们,结合行业理论学习,为学校100多名学生分享了证券市场发展相关知识。


课堂中,讲师为同学们讲述证券公司发展历程,首先从我国证券行业的发展历史进行讲解,细述证券业是如何发展并取得今天的发展改革成果。讲师以安信证券为例子,介绍证券公司的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学习证券公司的发展情况,从事证券行业应该需要哪些技能,以及具备哪些职业素养帮助学生提升了对证券行业的认知,以及对投资者保护知识的深入学习。

通过投教走进高校课堂,投教讲师为学生们讲解了证券市场发展历程帮助学生了解资本市场,学习证券行业从业技能知识,进一步推动投教纳入国民教育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