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国债逆回购及近期行情分析”线上直播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17:42:16

  为普及证券知识,加强证券投资者保护力度,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部(以下简称“我部”)于1月11日开展“国债逆回购及近期行情分析”线上直播投教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营业部投资顾问朱绵溪。

  本次投资内容分为两个主题,首先讲解国债逆回购的概念,分析国债逆回购的优点及适用对象,并介绍沪深两市国债逆回购的品种,让投资者对国债逆回购有初步的认识,可以对标自己的投资需求选择适合的品种。接着讲师对国债逆回购的操作及收益计算进行举例说明,让投资者更直观认识国债逆回购的优点及操作。最后,讲师结合近期的财经要闻及市场热点,转述了国海研究所对近期行情分析的观点,并提示了投资风险。

  通过此次线上直播投教活动,让投资者对国债逆回购这个投资品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得到了部分投资者的点赞和转发。本次直播播放量共计42人次。后期,我部将我部将持续切实履行投教宣传义务,普及证券知识,维护好投资者权益,以实际行动维护金融市场秩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