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钦州营业部开展2022年可转债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钦州永福西大街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2-27 10:22:48

  为帮助投资者全面了解可转债知识、风险属性和相关规则,在投资者满足适当性管理相关要求、充分知悉可转债风险和自身承受能力的基础上,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可转债投资。

  国海证券钦州营业部于9月22日在钦州企业“乘龙在线”开展可转债投教活动,对参会投资者进行了可转债业务知识的普及宣讲,帮助投资者全面了解可转债交易制度与规范,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可转债投资。可转债作为一种兼具“股性”和“债性”的混合证券品种,有其独特的投资价值。活动中,营业部围绕可转债基础知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交易制度、风险揭示以及转股、赎回、回售等一系列业务规范内容,与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的知识普及宣讲。

  本次可转债投教线下活动的开展,向投资者深入普及了最新的业务知识,提高了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引导了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