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北海营业部开展“2022年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2-09 11:01:49

    为积极落实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2022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下午三点组织营业部财富中心及后台部门的部分同事在平安街社区举办“2022年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之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11月下旬的北海天气非常舒适,可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过往行人来去匆匆,很多行人难以停下脚步听我们讲解。不过我们工作人员每次做投教活动都不轻言放弃,经常主动走向过往行人发放投教宣传资料和讲解公平竞争政策,着重向投资者介绍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的背景意义,讲解《反垄断法》修订主要内容,帮助投资者了解公平竞争、反垄断在经济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宣传,最终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7套,得到现场停下脚步听我们宣传的行人称赞,部分行人还建议我们以后多开展类似的宣传。 
    营业部借此向投资者及群众宣传“公平竞争政策”的重要性,提高广大投资者的公平竞争意识,注意防范常见的侵权行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