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创业板ETF期权及中证500ETF期权简介”线上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2-07 15:10:27

   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了解期权知识及交易规则,以及对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期权存量客户进行后续培训,介绍新上市的创业板ETF期权及中证500ETF期权。11月24日,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开展了“创业板ETF期权及中证500ETF期权简介”的线上主题投教活动,本次投教活动通过国海证券金探号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主讲人为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期权专员朱绵溪。

      本次投教活动内容分为五个部分,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讲解了期权基础知识,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是什么以及区别,详细介绍了创业板ETF期权及中证500ETF期权的特点、交易规则、已经上市的ETF期权的区别以及对金融市场和对投资者的影响。最后介绍了期权业务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并对期权业务的相关风险做了充分提示。

      通过本次主题投教活动,帮助投资者了解期权业务相关知识,让投资者对新上市的创业板ETF期权及中证500ETF期权有了进一步认识。本次活动收获了投资者的点赞及转发,活动共计播放量607次,转发49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后续将持续有效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维护证券市场正常秩序,服务广大投资者。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