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开展深市期权新品种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2-02 15:00:52

  为帮助投资者全面了解期权产品特征、准确把握期权新品种特色、正确认识期权功能及相关业务规则、业务风险,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期权交易,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1123日、30日晚在营业部现场开展深市期权新品种投资者教育专题讲座。

  两场讲座分别由营业部具有IB资格的投资顾问宁梦哲、钟明浩老师主讲,所邀请的客户为已开通期货、期权的客户及符合适当性要求的潜在客户。讲座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先介绍了期权基本概念、期权的优点,期权合约的要素、期权交易策略等基础知识知识,第二部分结合案例介绍了期权获利了结的方式及策略分析,第三部分重点对期权业务的业务规则、业务风险进行了讲解与交流。通过学习客户对期权有了系统的了解,在交流环节客户踊跃提问,积极交流,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客户们表示了对老师课程的一致认可。

  本次投教系列专题讲座为期权业务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工作人员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帮助客户树立理性的投资观念,促进期权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未来营业部还将开展期货、两融等业务专题投教讲座,进一步满足投资者多元化投资交易和风险管理需求,提高客户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夯实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