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金湖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教育进高校--走进南宁学院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1-09 10:49:45

为提升大学生整体金融素养,树立正确的投资价值观和提升金融相关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联合南宁学院举行了第一届“东方争锋杯”模拟资产配置大赛,于2022年11月9日,走进南宁学院校园,举行了“东方争锋杯”模拟资产配置大赛投教活动和热身赛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和南宁学院的高度重视。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由营销副总李婧带队参加活动,并做了“专业,让投资服务千家万户”的主题宣讲。在主题宣讲中,李婧首先介绍了“东方争锋杯”模拟资产配置大赛举办的目的和目前赛事进行的情况。随后,以一个资深证券从业人员的视角,为同学们从“为什么要投资?”“如何投资?”“如何做专业的投资”三个角度介绍了我国证券金融市场的特点以及如何用专业的眼光去看待金融投资行为,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专业课的知识的重要性,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真实的金融市场。

本次投资者教育走进高校--南宁学院的活动,通过和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学习,让同学们从专业理性的角度去认识金融投资,学习到更多专业的金融知识。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多年来,始终坚持进行投资者教育活动,积极投身于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提高投资者金融素质,帮助投资者树立健康的投资理念,为建设健康的中国金融市场奉献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