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西南证券广西分公司走进南宁市阳光城丽景湾社区

来源:本站  发布者: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2 16:56:13

为提高广大市民的非法集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市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有效阻断非法集资,保障市民财产安全,202210,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组织员工进入南宁市阳光城丽景湾社区开展远离非法集资以及走进北交所系列宣传活动。

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向业主们发放宣传折页,围绕“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牵手北交所,共赢新起点”等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并为小区居民介绍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洗钱活动,帮助居民树立“反洗钱其实离每个人的生活并不遥远”的公众防范意识,还向投资者们简要介绍北交所交易规则以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活动中,有几位老阿姨透露给工作人员,小区内今年已经有多名业主陷入了非法集资的“诈骗局”,其中大多数为老年人,而该辖区派出所也多次在小区内进行了防非打非的宣传。她们认为这样的宣传形式以及知识普及是非常重要的,并纷纷认可本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全面提高小区业主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维护社会稳定,并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今后,分公司工作人员将持续普及中小投资者绿色金融、绿色投资理念,提高中小投资者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市民的合法权益,助力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