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开展“2022年世界投资者周之基金定投”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11-02 15:00:01

为了更好的开展投资者教育,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东方证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于20221015日在营业部开展以“基金定投知识科普与风险提示”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参与活动的投资者涵盖各年龄层,实现了对各年龄阶段投资者的知识宣讲,让投资者在轻松的氛围下了解到金融投资的多样性。

活动开始,由我部理财顾问赵雯对基金定投的基本概念和投资方式进行介绍,加深了与会投资者对基金定投的印象。之后介绍的三种进阶型基金定投策略使投资者对基金定投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进行互动提问,通过对定投的深入解析和对定投策略的合理优化,较大提高了客户对基金定投的理解和信心。

讲座之后我部组织客户进行手工拓染活动,将新鲜采摘的植物按照自己喜欢的图案固定在事先准备的材料包上,而后通过捶打的形式将植物原本的颜色染印出来。期间我部员工与客户共同参与到手工活动中,进一步与客户交流基金定投的讲座内容,根据不同客户的资金配置需求给予个性化的投资建议。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到场客户不仅体验了植物拓染的手工乐趣,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基金定投的认识。本营业部员工也通过给予客户更适合其自身需求的个性化投资建议加强了自身与客户的紧密度,展示了过硬的金融专业能力和服务精神。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