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北交所走进投资者”专项投教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12:21:30

    根据监管部门关于开展“北交所走近投资者”专项投资者服务活动的要求,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了以“北交所走近投资者”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积极面向投资者和社会公众普及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相关知识,持续提高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证券期货投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通过本系列活动,北海部共发放宣传折页37份,引导投资者牢固树立理性投资和长期投资观念,持续提高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识别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平稳运行,为投资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2022年8月24日及8月30日,因为疫情管控的原因,北海部在平安街社区入口及华美广场前广场设置咨询台,通过摆设醒目的宣传横幅吸引了部分社会群众,工作人员热情的向社会工众发放宣传手册及折页,现场工作人员主动走向过往群众发放投教宣传资料,耐心介绍北交所设立及意义、北交所定位等事项,并提示可能存在的投资风险和需重点关注的事项,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另外,北海部于2022年9月16日举办了一场线下沙龙活动,同时开展了以“北交所走近投资者”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在活动中,主讲人着重宣传北交所建设背景、发展现状、市场定位、运行机制、制度安排和发行上市交易等相关业务知识。
    北海部也将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投资者利益为中心,持续不断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资本市场环境,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