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圆满举办“期货知识进校园”暨第五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 --梧州学院线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5:34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投资者教育,提高高校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以及锻炼学生将金融知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激发高校学子对参加期货模拟比赛的热情,培养期货市场所需人才。2022年9月20日,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以“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期货知识进校园”活动依托第五届“郑商所杯”模拟交易大赛开展,联合梧州学院金融学会举办线上宣讲会。此次人数原定100位学生,实际线上参与人数250位。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宣讲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开展,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由营业部总经理蔡威林以“正确认识市场,理性参与交易”为主题,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讲解如何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提高同学们的金融水平和识别风险能力。紧接着,由营业部客户经理黄俊彬介绍了第五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的相关情况、报名方式、理论学习途径、比赛规则及软件下载和使用方法等。更深层次的讲解了期货技术分析方法以及个人期货交易的心得和技巧,助力同学们在模拟比赛中学以致用,从而取得优异的成绩。截止到9月29,梧州学院报名参赛人数约53名。

本次线上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们表示收获颇丰,有助于更好地了解期货知识、期货实践,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和风险控制意识,有利于推进金融衍生品交易在高校中的普及,为期货市场提供长期稳定的人才储备。今后,营业部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为期货市场提供智力支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