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泰君安证券河池金城中路营业部“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池金城中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0:50

为充分发挥好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的作用,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2022919日下午,国泰君安证券河池金城中路营业部协同分公司投教基地到金龙湾花园小区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面向社会群众开展金融宣传,有效提升群众金融素养,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避免落入非法金融活动陷阱,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社区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主动发放宣传折页,向社区居民详细的介绍了典型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重点普及从事非法洗钱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列举了居民身边的典型风险案例,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筑牢防非防诈“防火墙”,守护好自己的 “钱袋子”。通过此次社区行宣传活动,使公众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并认识到非法金融活动对社会的危害以及提升自身风险防范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当然,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持续切实履行宣传义务,多措并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