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北交所走进投资者”——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开展线上主题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9-08 17:06:37

   为帮助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北交所在证券市场中的功能,提高投资者对北交所上市公司质量及投资风险的认识能力,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2022年8月25日开展了“北交所走进投资者”的主题投教活动。

   目前由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的环境下,本次投教活动采取在国海证券金探号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活动主讲人为营业部投资顾问:潘兴杰。

   宣讲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讲师首先介绍北交所成立的背景,北交所在整个证券交易市场所处的位置,将北交所上市条件与科创板、创业板上市条件做了对比,帮助投资者对北交所有了初步了解;第二部分讲师详细介绍了北交所上市企业、准上市企业以及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的整体质量、盈利能力等,让投资者对北交所的上市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第三部分讲师重点讲解了北交所交易的参与条件,新股申购及交易规则,并进一步提示了北交所交易存在的风险,更直观的帮助投资者了解北交所交易存在机会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投资风险。本次活动收获了不少投资者的点赞及转发,共计播放量1023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营业部通过本次投资者教育活动,让客户充分了解了北交所在证券交易中的地位,介绍了北交所交易的机会,揭示了北交所交易的风险,把理性投资的观念传递给客户。投资者教育工作是营业部的一项长期系统性的工作,营业部将持续有效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证券市场正常秩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