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开展 “浅谈北交所发展情况及上市规则”线上直播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8-10 13:30:42

  为帮助中小投资者了解北交所存在的投资风险及上市规则,提高投资者对北交所的认识,7月29日,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开展了“浅谈北交所发展情况及上市规则”的线上直播投教活动。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此本次投教活动采取在国海证券金探号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活动主讲人为营业部投资顾问唐集海。

  宣讲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讲师对北交所的成长背景进行介绍,通过对该部分的讲解,帮助投资者了解成立北交所的意义;接着讲师以北交所对比科创板、创业板的上市规则,直观地展示了北交所的上市规则,让客户了解北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中具备纽带作用,与其他市场形成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成长路径;最后讲师讲解了如何参与北交所,让客户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已的投资品种。


  通过本次投教活动,更直观的帮助投资者了解北交所投资风险及上市规则、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收获了不少投资者的点赞及转发,共计播放量1286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营业部通过本次投资者教育活动,让客户充分了解了北交所的投资风险及交易规则,同时把理性投资的观念传递给客户。投资者教育工作是营业部的一项长期系统性的工作,营业部将持续有效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证券市场正常秩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