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开展“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线上直播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7-13 13:48:20

   为切实提升广大投资者基础金融知识素养,有效增加客户粘性和服务体验,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开展“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线上直播活动。

   6月28日晚,营业部通过国海证券金探号投资者教育平台开展“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线上直播活动。活动由营业部投资顾问黄定义主讲,虽然由于疫情因素未邀请投资者现场参与,但通过国海证券金探号投资者教育平台能够与更广泛的投资者沟通课程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直播活动主题为如何读懂上市公司报告,讲师黄定义向投资者讲述了财务报告的三个要点:什么是财务报告、财务报告的为什么如此重要、学会读懂报表之后怎么使用,通过名词解释及联合实际运用的方式,以点概面的诠释了财务报表的整个架构,把枯燥的财务报告生动有趣的展现出来。本次直播讲课共计播放量1260次,获得了良好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投教直播活动,让投资者更了解财务报表的作用,有助于提升投资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投资者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且有意义的工作,营业部将持续有效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投资者提升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