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走进柳州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2《股东来了》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6:53

为向在校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理财观,积极助力深圳片区《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610日,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携手柳州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股东来了》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该校领导高度重视及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该校20级金融学、会计学合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宣讲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的大赛规则,现场100余名师生受邀完成注册与答题。在《股东来了》知识抢答互动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举手作答,达到极佳的宣传效果。

此外,柳州营业部市场部讲师谢慧琳以《基础设施公募REITs投资专题》和《识退市制度新规 树理性投资理念》为主题向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生动、意义非凡的投资者教育课程。谢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定义、与其他投资品种的不同之处、投资风险、退市制度新规、理性投资理念等金融知识传授给同学们,获得师生一致好评。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谢老师专业、坦诚、详细地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对于回答也感到很满意,并表示获益良多。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股东来了》活动在广西片区的影响力,推动了国民投教工作体系走进高校的进程,有利于帮助大学生了解金融产品,正确认识资本市场,防范金融投资诈骗,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