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投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5-25 14:56:01

    为响应广西证监局的要求,向社会公众普及投资者教育相关知识,传递理性投资,守法投资的理念,2022年5月12日下午五点,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以下简称:北海部)组织营业部员工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投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选择合法机构,远离非法主体,坚持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北海部工作人员走进平安街社区,经过1个小时的宣传,最终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1套。 
    最近北海的天气多变,给进社区宣传带来不便。可能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社区过往群众较少。不过北海部工作人员还是抓住机会及时向过往的群众进行宣传,主动走向过往群众发放投教宣传资料,在和群众沟通的同时不忘提示他们选择正规渠道进行投资理财,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使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了非法推荐股票基金期货,场外配置,股票黑嘴,非法代客理财等重点防范领域,了解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增强了自身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金融投资的认识。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响应,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北海部将继续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使投资者了解投资风险,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