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走进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兴业证券桂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7 11:02:00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以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契机,走进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开展了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国民教育专项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在校大学生普及了注册制相关内容,同时向在校大学生讲解了理性消费与投资理财的关联,引导学生了解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活动期间,除了普及金融知识,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了非法证券投资和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告诫学生注意识别并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切勿被小利蒙蔽而导致更大的损失。此次活动向学生赠送金融书籍2本,发放《图说-注册制改革》、《全面注册时代来临》、《严厉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等宣传材料共计56份。

分公司将继续推进高质量的投资者教育走进校园活动,提升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从源头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氛围。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