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贵港中山路营业部开展退市中的投资者保护教育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港中山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港中山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5-09 15:45:33

为更好地帮助投资者了解退市新规下权益保护的相关制度,提升识别风险能力,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国海证券贵港中山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积极开展退市中的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4月29日上午,营业部到吉田乐城开展退市中的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市民及投资者发放《上市公司退市后的投资者保护》、《退市制度的规范与完善》宣传折页,重点宣传深化退市制度改革的相关内容,引导投资者了解新《证券法》关于退市制度的优化,以及现行退市制度的规范与类型、建立常态化退市制度的意义。在宣传退市制度的同时,营业部还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金融骗局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向往来市民朋友发放《防范金融诈骗折页,介绍非法证券行为的定义、常见活动形式和主要危害,揭示非法证券活动的本质,提高投资者识别能力,提示市民有理财需求时务必选择正规机构打理资金。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2份、接受解答11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投资者进行退市风险提示与教育,力求有效防范和化解上市公司退市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风险隐患,同时增加市民对非法证券活动的本质和危害的认识,起到一定宣传教育作用。今后,营业部将继续做好相关投资者教育工作,强化投资者保护意识,维护证券市场稳定。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