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举办“公募基金加油站”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4-07 14:55:25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培育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招商证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在2022年4月7日在营业部现场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公募基金加油站”的主题讲座。

    在会上,投教联络人刘梓里介绍了今年投资者教育活动工作重点,提示投资者警惕“炒小、炒新、炒差、炒壳”等非理性投资活动,结合案例提示投资者投资基金更多关注行业的景气度,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注重价值挖掘,基金投资逻辑等基本面的研究,也不要过度看重基金的历史业绩表现。本次活动介绍了公募基金的主要类型,同时通过公募基金交易规则的讲解,加深了投资者对基金投资的理解,增强了投资者对基金的辨识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