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国盛证券南宁营业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4-06 15:35:29

为切实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助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2022年3月15日开展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营业部与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携手共同参加由广西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和青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宁华丰城爱琴海城市广场举办的线下活动,共同倡导“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诚信消费”,宣传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内容,结合持续开展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牵手北交所、共迎新起点等投教活动,尤其是针对基础设施REITs产品成效价格持续提升,收益率不断下降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醒投资者关注风险,理性参与交易。

疫情当前,丝毫没有影响社会公众和投资者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满意而归。本次活动投入横幅1条,展架2个,发放宣传折页约300份。通过与市场管理部门的联合活动,营业部的宣传更容易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和信赖,增强了宣传的实际效果,有助于参与者更好得维护合法权益。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