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把投资者保护知识送进高校课堂

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3-22 15:55:12

        202231615:3017:00,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投资顾问讲师李世发给桂林学院2019级金融学的2个班共计82名学生做3.15“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为主题的投资者保护相关内容的讲座。

       下午,营业部财富顾问讲师李世发在桂林学院电教室为学生做了一场生动讲座。李老师根据在校大学生及其所学的专业知识并结合当前的证券市场实际情况,从证券市场划分、板块属性、交易规则、新退市制度、风险案例以及如何简要的看懂上市公司定期报告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一一讲解。

      在讲座的问答互动环节,李老师一一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解决了同学们很多疑惑,特别学生们提到在大学生是否应该接触证券市场问题时,李老师表示在校大学生应该接触证券市场,但接触证券市场不是鼓励和建议在校大学生去参与证券市场的实盘股票操作,而是鼓励在校大学生去了解证券市场实时发展情况,从而进一步去了解全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同时李老师还建议在校大学生要正确理性的认识证券市场,不能盲目进入证券市场投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