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开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8 09:45:47

为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投资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加强投资者保护意识,国开证券广西分公司于2022315协同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方正证券衡阳西路营业部赴新竹小区开展3.15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宣传,从社区成员等身边的投资者和消费者做起,把投资者教育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渗透到社区工作和生活中去,通过聊天、交谈、发放宣传手册等互动交流的方式适时地进行引导,面对面的向投资者和消费者做好提示和宣传。活动之余分公司还参与观看协会组织的“3.15投资者保护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并积极邀请投资者参与协会“投资者之家投教基地”满意度调查,助力互联网投教基地建设,进一步做好“理性投资”宣传普及工作。

投资者教育活动是证券公司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作。分公司今后将持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贴近实际生活持续引导和提高公众理性投资,增强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和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分公司赴社区开展315投教宣传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