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梧州冬湖路营业部走进中恒集团举办“浅谈公司价值管理”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2-24 11:03:25

2022年224日,经过持续的沟通与准备,由招商证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主办的“浅谈公司价值管理”之招商证券走进上市公司座谈会在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中恒集团董事会秘书王祥勇及十余名对该培训感兴趣的中层领导出席,会议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召开。

会上,中恒集团董秘王祥勇对公司的历史沿革做了回顾,对当前业务构成及行业发展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对该公司将来的发展和定位进行了展望。中恒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医药上市公司,隶属于广西国资委,中恒集团成立于1993年,200011月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52),由世界500强广西投资集团控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位居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主打产品血栓通是中恒集团最早原研和独家生产的国家专利产品。近年来,中恒集团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就业先进单位”“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等多项荣誉。

座谈会上,主讲人招商证券投资顾问刘梓里就上市公司投资研判,投资者角度,如果做好市值管理三个角度来讲解公司价值管理,突出企业要想市值做上去,其核心在于把公司的主业做强做大,保持可持续性的高增速才是企业市值的保障。

最后的互动环节,高管们就2022年行情研判,公司的合理估值以及医药行业的景气度等问题提问,均获得了较为满意的答复。会后梧州部总经理陈祥与中恒董秘王祥勇均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会议取得完满成功,后续会加大双方的合作领域与机会。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