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举办“价值投资方法”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13:55:21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培育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招商证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于2022年1月24日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价值投资方法”的主题讲座。

    在会上,投教联络人刘梓里介绍了今年投资者教育活动工作重点,提示投资者警惕“炒小、炒新、炒差、炒壳”等非理性投资活动,结合案例提示投资者更多关注企业自身成长,注重价值挖掘等基本面的研究,切勿参与到异常交易活动中。 本次活动介绍了上市公司价值投资方法的主要技巧,通过典型案例揭示了异常交易行为不受法律保护,同时通过交易规则的讲解,加深了投资者对证券市场交易机制的理解,增强了投资者对异常交易行为的辨识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