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虎年伊始,投教助力

来源:爱建证券玉林金旺里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爱建证券玉林金旺里营业部投教  发布时间:2022-02-10 10:19:53

伴随着吉祥的钟声悠扬回荡,2021年如一首歌谣,余音袅袅,聆听着喜庆的锣鼓声,2022年如一抹清风,推开千家万户的窗棂,爱建证券玉林金旺里证券营业部(以下“营业部”)持续配合好各项投教宣传工作的开展,营业部客服部投教为主要活动负责,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营业部全体员工均配合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

春节前,营业部投教工作就走进了玉林雅园小区现场宣传,主要是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维护资本市场秩序”专题内容,结合防非、反洗钱、业务咨询等内容展开,并发放宣传资料达100多份供投资者查阅,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和附近商铺人员前来参与活动互动。气氛热烈,投资者参与度极高,通过现场宣导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案例和法律、法规,营业部员工向现场客户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证券违法活动,提醒小区居民要时刻警惕,切勿盲目追求高回报而忽略潜在风险。

今后,营业部将继续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把宣传充分扩大,深入其中,将投资者管理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从营业部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证券市场投资,并逐步加大与客户间的互动,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只有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才能有效的让投资者防范风险。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