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联合北部湾银行成功举办“投顾行”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12-20 14:12:38

    2021年12月5日上午,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联合广西北部湾银行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投顾行”--2021年“激荡变革进行时 资产赛道再配置”主题投资策略报告会,内容为分析四季度投资机会及2022年宏观经济。此次报告会参与各方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报告会现场安排有条不紊,井井有序,投资者踊跃参与,南宁地区的接近百位投资者和营业部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国海证券研究所副所长胡国鹏、2019年新财富投顾冠军陈敏聪以及国海证券财富管理部范良。首先,由胡国鹏做了《破而后立,晓喻新生——2022年度策略报告》,从当前市场环境形势下做了深入分析,对四季度及明年投资方向、国内货币政策和资产配置进行展望,并对如何抓住2022年投资机会进行深入阐述。紧接着,由陈敏聪做了《聚集主线 选好赛道》主题报告,就当前市场分析、策略交流、理念探讨等几块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且对其主办的盈享利投顾服务“敏锐择时”的操作体系做了介绍。短暂茶歇过后,由范良做了主题报告《基金指标筛选与评价体系构建》,从基金要素、交易规则、基金筛选、基金分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展示,介绍基金财富管理的优势,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的投资观、价值观。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时长约3小时,在场讲师讲授内容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内容精准且不缺乏热点内容,投资者听得聚精会神,现场氛围良好,宣传成效显著,得到了在场投资者的充分认可。我部以此次报告会开展为契机,通过现场接待客户并与客户互动交流,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